華粵學院成立啦! 2022年01月

 7. January 2022

華粵學院成立啦!

2021絕對是最壞的一年,也是最好的一年!

我們堅持,我們流血,我們加油!

滅族行動絕不能奪去我們的意志!

我們一班流散港人聚合起來,我們一班異鄉遊子出心錢出力,我們一班用正體說廣東話的文化保衛者團結一心,組成一個於美國註冊的非營利組織!籌備半年,沒花分毫,未求捐助,先做實務,我們今天向大家鄭重宣佈,華粵學院(Institute of Chinese And Cantonese NPO(ICAC))正式成立,於2022年美國時間1月1號開始運作。我們一眾董事及義工願把這辛苦孕育而成的BB送給每位牆內牆外鬥士,任重而道遠,亟需大家一齊扶持成長,現分享初步幾個項目及各方面情況,讓大家一同參與:

  1. 聯絡香港及各地,募捐正體及粵語書與影音,送贈美國及其他國家
  2. 物色校址,作實體教學及推廣活動之用
  3. 作中介平台,為各教授華粵的老師提供宣傳及教學平台
  4. 網上學院,支援各地學生及老師網上學習華粵的視像課程
  5. 於實體校舍舉辦教學及推廣活動,接待到訪學生、支持者及義工

急需支持:

  1. 設計組織logo
  2. 捐贈金錢、物資、書本及影音
  3. 廣傳組織資訊及宣傳
  4. 與我們合作,或成為董事、會員、義工等
  5. 推介學生、老師及相關組織與支持者

歡迎到專屬網址(https://icacnpo.com)瀏覽敝組織之使命宣言及成立目的, 並加入我們的面書公開羣組 (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roups/498571051409840/?ref=share), 由於媒體眾多,人手不敷,若有查詢、捐助、饋贈及支持,煩請電郵至ICAC.NPO@GMAIL.COM,我們會有專人集中處理,祝願大家2022勁加油, 唔好停,讓我們一起積極地打一場漂亮的硬仗,無悔今生,天佑香港,天佑 華粵學院。


PDF format, PDF 文件
icac_1st_chinese_promotion_final_docx.pdf