華粵學院 號召所有創作人表現創意及贏取獎項 2022年01月

 7. January 2022

華粵學院

號召所有創作人表現創意及贏取獎項

誠邀各位參與敝組織主辦的圖徽設計比賽

剛踏入2022年,華粵學院(Institute of Chinese And Cantonese, ICAC)正式啓航。 華粵學院是一所在美國註冊的非營利組織,旨在全球保存和推廣正體中文與廣東話。 我們懇請幫助,設計一個獨特的組織圖徽,在日後所有宣傳品和媒體平台上特顯學院形象。

將由學院董事會及創始義工組成的評審團,按照下列標準來評核作品:

*詳情有關學院的創立目的和使命,請瀏覽: 華粵學院面書公開羣組 (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roups/498571051409840/permalink/620878555845755/) 華粵學院網站製作中並即將面世。

冠軍 100 美元 亞軍 60 美元 季軍 40 美元 新星獎 20 美元 (每名計,最多十名)

期限:2022.2.1 美國東部時間零時零分前

參賽注意事項:

  1. 參賽作品必須為平面設計標凖的高品質圖像數碼格式
  2. 必須原創, 提交作品後必須簽署聲明, 確認作品為原創,並自行負上任何侵權責任,一切侵權責任主辦組織概不負責
  3. 附設計者姓名(可選擇不對外公開)及電郵聯絡資料
  4. 接受評審團最終評選結果, 不得異議
  5. 主辦組織一經採用,有權修改,版權亦歸主辦組織所有,有權以任何方式發放及出版
  6. 得獎結果公佈後會電郵聯絡付款方式

如有任何提交和/或提問,請電郵: icac.npo@gmail.com


PDF format, PDF 文件
logo_design_contest_final_220105_5_chinese_docx.pdf