蘇老師 Ms Kwai Chu So 2022年01月

蘇老師

大家好,我是蘇老師,已在香港、美國及網上教授中英粵兩文三語30多年,學生來自中港台、英、美、法、加、意、日、韓、澳州及非洲等。

好多人都問我點解仲要咁努力去教不同國籍、年紀、階層及學習需要的學生, 那裡來的持久原動力?自小的信念係自己得到好嘢,就想讓別人都得到。就算沒有利益,我也會把自己認識、體驗過及深信的好事物分享出去。如果對方因我而得到益處,我覺得無論是親人、朋友或陌生人,我都會好樂意。

尤其自己專長中英兩文三語,又有教育、神學、心理學、演講及成長訓練等專業資歷,從SEN到資優,從K1到商管高層都曾主力教授及培訓讀寫聽講等能力,還有什麼使命未達成?

安得良師千萬個? 大庇天下老師學生家長俱歡顏?

這仍是我努力去實踐的使命,尤其現在專注推動正體中文及廣東話兩方面,全力培育有志於此的青年、成年人及外籍人士。請不用擔心,可聯絡我,或代人聯絡我,務必盡心幫忙。唔駛考慮經濟問題,現在主要網上教學。本人履歷可睇個人資料,詳情可私訊。

Ms Kwai Chu So

English, Chinese and Cantonese teacher since 1988-now Certified Trainer in NLP 2002-2008 Int’l Toastmasters speech contests winner and leader 2012-2018 With students from HK, UK, USA, Canada, Australia, Africa, Japan, Korea, Italy, France, Canada, China.

Welcome to visit me and read my profile and teaching:
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channel/UCnh8YKzMOqg1A8JkfBYvHqQ
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channel/UCnh8YKzMOqg1A8JkfBYvHqQ
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intl.multiq


https://m.facebook.com/story.php?story_fbid=544955259949878&id=100033062260715

Welcome to email me for any enquiries: sokwaichu0516@gmail.com


PDF format, PDF 文件
ms_so_self_intro_only_2022_01_16.pdf